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开江县人民法院自行采购保安服务的招标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23 09:19:01 打印 字号: | |


开江县人民法院保安服务项目经我院党组批准并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实施自行采购招标,需公开选取保安服务公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江县人民法院保安服务项目

2.项目地址:开江县人民法院(开江县金山大道149号)

3.项目规模:院机关保安3名、四个人民法庭各1名,共计7名(根据安保工作需要,优先考虑一名女性。)

4.招标控制价:252000/年价低质优者优先。合同期一年,期满自行终止。

二、报名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保安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等);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管理制度;

3.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4.拟派本项目的员工需持有主管部门认可的保安员资格证,不存在违法违纪或不适于法院工作的情形,男性年龄不超过59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4周岁;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条件。

三、投标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22年8月23日起到开江法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刊登本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2.报名地点:开江县人民法院607办公室(达州市开江县金山大道149号)

3.咨询电话及联系人:18481851199 余女士

4.开标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30日上午 9时30分在开江县人民法院机关六楼审委会会议室

5.携带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

法定代表人证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等;

③专业技术资质证书、相关经营许可证

公司简介等其他能够证明企业实力和诚信的相关资料和文件书面材料

 

特此公告!

 

                                  

四川省开江县人民法院

2022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